Return to the Latest

Shing’s Higher Education Journey 五年

Shing Gray

我现在在英国伦敦做兼职导游来赚钱。很多美国旅客问我为什么来了英国。我跟他们说我来这里 来做演员,而且从Sarah Lawrence College辍学一年后来了这里的。我会跟他们解释我上过两个 不同的community college,然后才考上了Sarah Lawrence。 

我的第一个community college是高中之后上的:Foothill College。在Los Altos,加州。我读了三 年左右,到最后GPA是2.5几,最后决定转学把成绩搞好点。我虽然在Foothill的成绩不如意,我 认识了很多国际的好朋友。来自印度,德国,法国,奥蒂利亚,和不同国家的伙伴。这些朋友里 面我有几个现在还是好朋友。那三年是我真正成长的时候。我认识到了我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我 在加州长大的所以学费算便宜,我来Foothill的原因也是因为我高中毕业觉得考不上大学,但是想 演戏,就去Foothill修Theatre。Foothill我入学前一年有一个专门搞话剧的repertory,但是我一去 就关了。我从那所学校里学来的演戏的东西个人觉得不算多。太多都话剧了,没有真正去学习动 作,口音,声音。就是很典型的Acting 101,102,和103。到最后我觉得自己不想在这所学校里 

面修个课然后拿F,所以决定了转校去芝加哥,在那里我可以拿到好的成绩而且还可能可以盖过 在加州的烂成绩。我个人在加州也觉得呆不下去了。毕竟我一直以来就想要演戏,硅谷不是我想 要待的地方。所以我读完第三年的书,我就搬去了芝加哥。 

我刚到芝加哥的时候我其实住在我奶奶家。我奶奶住在印第安纳州,离芝加哥大概40分钟开车。 当时挺幸苦的,我会很早起来开车到火车站,然后搭40分钟的火车进芝加哥。在芝加哥读了另外 一所community college,叫做City College of Chicago。他里面有一个学校叫Harold Washington College。在那里我只管成绩,我想要拿A所以才能上大学。所以我上了很多general education的 课,争取拿到好的成绩,最后大概是GPA3.5毕业的。我还参加了学生会,也是因为想要我的大学 

简历看的好一点,其实还挺有趣的。我发现我有一点对帮助学生的热情。我组织了很多活动,我 在这学生会的一个同事也几年后告诉了我关于Young Invicinbles的工作。在芝加哥我认识了很多 很好的朋友。我特别喜欢美国中部的人,像芝加哥人。他们朴实,不怎么做作或者奢华。我现在 身边四个很好的朋友都是来自芝加哥。我花了一年左右在那里毕业的。毕业时还拿着Honors。我 在加州的时候肯定想象不到。 

这两所学校才能让我被Sarah Lawrence College选上,但是虽然我被选上了,他们几乎没有给我 任何奖学金。但是我还是想上,因为我当时想读一所好的大学,然后经历一个好的大学经历。我 只在这里读了一年,但是一年里她教了我很多有用的课程,专门关注与演戏的。我得到了很多关 于演戏的知识,对我的演戏管用。而且我也得到了很宝贵的两件我在上大学前渴望的东西。好的 朋友关系和好的大学经验。我是一个演员,所以我选择这所大学的很大一个原因是我想要认识其 他的行内的人。果真一年后,我的朋友圈真的有很多拍片的或者演戏的。而且还是真的朋友。大 家没事儿问问对方在行内怎么样啊,了解一下。虽然我在这所大学只上了一年,我在我和我朋友 的宿舍里面经历了好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好事。哈哈。我进这所大学的时候已经是23 岁了,但我的朋友大多数都是19岁左右。但他们完全没有因为我老一点而对我有代沟。那一年里 面交到的经验和朋友可能一生都忘不了。但是第一年还没上完,新冠发生了,所以在上完那一年 之后我刚开始还盼望着学校秋季再开门,大家都可以回学校里。但是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所 以大概半年之后,在2021,我选择了辍学然后去伦敦发展演戏。从现在来看,真是一个好的决 

定。人们经常问我Sarah Lawrence怎么样,我都说很好。然后他们会问我,那你为什么辍学?我 跟他们说,我在那所学校里面代的一年是我最开心和满足的一年。但是我最终意识到了那所学校 和所谓的大学,只是社会让你认为你需要。特别是我要做的事情,也就是演戏,我不需要在一个 大学的泡沫里面学习,我需要在社会上面用心的去当一个演员。Sarah Lawrence再好,这个学校

始终还是一个七万元一年的艺术大学。里面的人还是大部分相似的一种人。读大学也不是我自己 适合和想要的环境。我非常满意我自从离开大学之后为自己创造出来的路。 

Shing Chung (钟诚)是一名演员,他现在在伦敦居住。他读过5年的大学。他最近在纽约的百 老汇外演出了一部新的话剧, Citizen Wong。